close
回憶這一天…92.12.29(星期一)

早上mimi如往常一樣到校上課,

大約九點半左右,

我到校接她赴醫院檢查。

一看到我 ,

mimi難掩興奮之情抱住我。

雖說我心中惶恐,

但畢竟只是猜測。

到醫院倒也還算悠閒,

就是小兒科還真的蠻多人,

醫生左看右看,

也沒說什麼,

就叫我們先去抽血,

然後預約星期三再去看報告!

我想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!



下午頭疼欲裂,

邊監督倆姐妹寫功課邊小睡一下…

突然被電話聲驚醒,

電話那頭傳來林東燦醫師告知:「報告已經出來了,她現在很危險,趕快

帶來急診室辦理住院手續…」

我腦筋空白,

心裡:mimi好好的、活蹦亂跳,怎麼會很危險呢?為什麼要急診住院

呢?

真的是宛如晴天霹靂,只覺耳朵鳴鳴作響。

幾乎愣住了,但是不能…

醫師說很危險耶!

不會的,一定是跟我開玩笑的!

千頭萬緒   卻不知從何理起,

住院?天啊!是什麼病需要趕快住院?不過只是瘀青罷了!

爸爸呢?哦,對了,爸爸還在上班。

現在只想趕快叫爸爸回來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

掛掉電話,我就像無頭蒼蠅,在客廳、房間轉來轉去,我是要準備住院物

品啊!

可是眼淚已模糊我的視線,

就是不知道如何準備東西?

醫生說:要趕快!要趕快…

倆個孩子也被我嚇壞了,

倆姐妹帶著驚恐的眼神問我:媽媽,妳怎麼了?

mimi也跑來抱住我:

「媽媽,妳怎麼了?媽媽,妳不要哭嘛…」

望著她天真的眼神,我哭得更兇!




就在這一天,我們住進醫院 …

這一住…就是一年五個月!



待續…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